•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魅力无限,青春焕发 2021韩国希杰全球新品发布在沪举行
  • 魅力无限,青春焕发 2021韩国希杰全球新品发布在沪举行

    时间:2021-06-22 19:38:5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曹磊6月22日报道:近日,以“魅力无限 青春焕发”为主题的2021韩国希杰全球新品发布在上海举办。现场,发布了最喜维C精华面霜、最特微晶周霜、最特微晶日霜、最喜亲肤洁面乳、最喜晶亮胶原蛋白面膜等多款新品。

    据了解,公司经历20多年的养生及化妆品事业。2010年始进入中国市场,合作与专业线渠道,OEM贴牌上市植物液态微针、发酵有机农化妆品及护肤用品。今年初研发多年的无加水无褐变无刺痛感的维生素C“最喜维C精华面霜“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株)韩国希杰全球多年以OEM/ODM研发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主要是美容院渠道的功能性化妆品植物液态微针,微整形系列及发酵有机农基础化妆品及护发用品。自家商标‘ZOYSH最喜’推展功能性日化系列,目前已经上市20多种。

    主办方表示,‘Zoysh最喜’虽然不是知名护肤名牌,可是在国内已有十多年专业线渠道的贴牌经历,护肤功效已深受中韩顾客的喜爱。帮助修护肌肤表层损伤与衰老,有效调理失衡肌肤,恢复光采青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