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把发展的“朋友圈”做大 华漕镇“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成立
  • 把发展的“朋友圈”做大 华漕镇“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成立

    时间:2021-06-11 13:56: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6月11日报道:虹桥商务区作为连通长三角的重要枢纽,承担着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任务。聚焦虹桥商务区推进枢纽党建,助力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昨天,“党建领航·创见未来”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华漕举办。会上,“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成立。华漕镇供图

    华漕镇党委书记吉玉萍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既是聚焦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贯彻区委“一南一北”重要战略的行动实践;也是开启新时期枢纽党建新篇章、打响华漕党建品牌的生动探索;更是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她建议,通过枢纽党建的创新发展,把发展的“朋友圈”越做越大,把红色“合伙人”越做越多。

    虹桥主城前湾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链党建联盟迎来新成员。华漕镇供图

    会上,结合虹桥主城前湾地区的功能定位,华漕镇党委立足前湾发展规划,聚焦区域产业集聚发展的优势导向,成立了虹桥主城前湾党建联盟,并启动虹桥主城前湾地区枢纽党建1+3行动体系,,该体系将以联盟为核心,发布党群、宣传、营商、金融、科技五大服务内容以及2021年度10项重点服务举措。

    顺势区域内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发展需求,虹桥主城前湾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链党建联盟迎来了新成员:中共云南白药集团健康品事业部委员会、中共威海威高国际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先声药业(上海)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同时,闵行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大虹桥分链正式成立。

    虹桥主城前湾地区产业学院正式成立。华漕镇供图

    同时,立足华漕生物医药4+2产业布局,为高端医疗服务机构、生物医药企业、研究院所提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服务,虹桥主城前湾地区产业学院正式成立。该学院将有效搭建跨界融合的平台,促进人才学习交流、产业技术进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会上,华漕镇为蔡江南、俞卫、宋成利、张强、涂宏钢五人颁发了学院第一批生物医药产业领域专家聘书,更好的以“人才集聚”服务“产业集聚”,促进“创新集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