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刚来沪上班就将行李箱遗落 细心站长物归原主
  • 刚来沪上班就将行李箱遗落 细心站长物归原主

    时间:2021-06-11 14:33:2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NEM1_20200501_C0325230921_A2239506.jpg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晚上真是谢谢你们,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差点就‘闯祸了’。”今天早晨7时许,钱先生紧紧地握着地铁15号线顾村公园站多职能队长杜俊的手,连连道谢。

    原来,昨天晚上8时左右,15号线顾村公园站站台监护在车厢座椅旁发现了一个行李箱,经周边询问,均无人认领。随后,多职能队长杜俊及时通过广播寻找,也没有结果。

    为了能更快地找到失主,多职能队长杜俊在民警的陪同下,打开了行李箱。终于,在一个夹层内发现了身份证、医保卡、存折等重要物件,随后顺藤摸瓜联系到了失主。失主钱先生第一时间来到车站。得知行李箱未丢,钱先生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工作,明天一早就要上班了,本来想带着行李来单位附近‘踩个点’,没想到等车的时候着急,行李也多,忘记拿行李箱了。”

    轨交提醒:乘客们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保管身边的财物。即便再忙,也不要“顾此失彼”,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