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腾讯主办零信任峰会,推动产业零信任防御体系加速部署
  • 腾讯主办零信任峰会,推动产业零信任防御体系加速部署

    时间:2021-05-14 18:52:41  来源:纵相新闻  作者:

    东方网·纵相新闻 综合

    5月1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指导,腾讯安全主办的零信任发展趋势论坛在上海举行。

    峰会以“以零信任 重建信任”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产学研用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围绕零信任的趋势解读、案例实践、合规治理等维度展开讨论,为数字时代企业安全治理,提供了从理论到实践角度的指导,加速打造零信任落地部署的“中国样本”。

    会上,基于腾讯自身实践的零信任解决方案正式亮相,为不同业务场景和体量的企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国内首个零信任产业标准工作组进一步升级,为产业标准的融合打开了新局面;腾讯研究院、腾讯安全联合Gartner共同发布零信任行业白皮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