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共赴花博美丽之约 辰山植物园百余件观赏凤梨参展品启程送展
  • 共赴花博美丽之约 辰山植物园百余件观赏凤梨参展品启程送展

    时间:2021-05-14 20:00: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5月14日报道:第十届花博会即将在上海崇明开幕,辰山植物园的150余件观赏凤梨经过园艺师的精挑细选及准备后,集结完毕,离开舒适的温室环境,启程前往花博园的内展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花卉精品进行同台展示。

    此次送展的观赏凤梨将分别参加室内盆栽观花组、观叶组以及组合盆栽三个类别的比赛,包括花序挺拔、颜色艳丽的光萼荷、叶色五彩斑斓的彩叶凤梨等,当然还有著名的卷瓣凤梨属植物,凤梨们将以最佳状态在花博会上一展风采。

    由于部分展品体型十分庞大,工作人员事先对植株叶片采取了精密的保护措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们“请出”塑料大棚。同时,还对体型较小的空气凤梨用报纸逐一进行包裹,以确保所有展品在运输过程中不受任何伤害。辰山植物园表示,希望这些美丽的凤梨“精灵们”能为第十届花博会增光添色,也欢迎市民游客前往花博会一睹凤梨芳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