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善款、爱心礼包再加贴心服务“慈善月”关爱社区老党员、老劳模
  • 善款、爱心礼包再加贴心服务“慈善月”关爱社区老党员、老劳模

    时间:2021-05-13 18:19: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服务凝心聚力,慈善筑梦强国——2021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慈善行”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现场,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总经理章懿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0万元,该笔善款将定向用于帮扶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劳模。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接受捐赠。

    现场活动结束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领导上门看望了外滩街道的困难老党员并送上爱心慰问礼包。71岁的谢炳钧老人原是上海人,曾在贵州工作了14年,后来又辗转浙江等地。退休后回到故乡上海,同老伴“蜗居”在20平方米的房子里。现在,他带病坚持发挥个人摄影特长,为社区的各项志愿活动、党员活动、家园建设记录精彩瞬间。收到爱心捐赠,让他非常高兴,并连连道谢。77岁的竺永莉老人也收到了“暖暖的心意”。老人退休后还是社区党组织的委员,积极参与社区自治项目、邻里互助、疫情防控等工作。老人还曾是护河队的骨干,现在每天仍积极参与上海一江一河的建设工作中。

    当天,“慈善月行动”也同步开启。据悉,自即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1日,“慈善月行动”将为社区老党员老同志免费提供包括物品礼盒包装、关爱心意卡片、雨天雨伞租赁、量体修改裤长、眼镜精准验光、黄金保养清洗、皮带测距打孔等在内的七大贴心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黄浦区外滩街道办事处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