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国际智能制造行业龙头德国亚系(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宝山落成
  • 国际智能制造行业龙头德国亚系(中国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宝山落成

    时间:2021-05-13 18:32:5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讯(记者 郭剑烽)又一家国际龙头企业将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宝山,今天上午,国际智能制造行业龙头德国亚系(中国区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宝山区高境镇正式落成。

    图说:国际智能制造行业龙头德国亚系(中国区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宝山区高境镇落成 宝山区政府供图

    宝山区聚焦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推动互联网、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构建形成以数字经济为重要驱动要素的价值创造体系,大力引进一批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优势企业,培育一批数字化服务企业和创新应用企业,打造一批具有较高行业水平及市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区域产能结构不断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德国亚系中国总部将打造包含研发中心、演示中心等核心功能及最新理念的智慧型工厂。从签订战略协议到企业顺利落地,宝山区政府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方案”的要求,多次进行专题讨论研究,特事特批,尤其在疫情期间,为德国亚系外国高管申请入境时,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进行加急审批;安排专人一对一对接企业,协助办理工商税务、公租房申请等业务。通过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排解企业诸多“燃眉之急”,打通企业落地的“中梗阻”,体现务实、高效的新型服务型政府形象。宝山以优质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和真心诚意的服务助力德国亚系发展,此次德国亚系中国总部落户宝山高境,既是对宝山的最佳肯定,开创德国亚系在中国发展新的里程碑,同样也是宝山科创发展重要一步,将为宝山注入强大科创动力。

    德国亚系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欧洲久负盛名的自动化设备及软件整线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均设有分公司,德国亚系中国总部下一阶段的战略重心将是推进集团业务区在亚太区的发展。德国亚系集团董事长(联合创始人)Werner Kreibl表示:在中国设立新的亚洲总部和创新中心,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令人高兴的是,德国亚系在艰难的新冠肆虐时期,实现了这一目标,非常感谢宝山区人民政府和高境镇人民政府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宝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和创业生态,出台安商稳商亲商的系列配套政策,扶持具有科技创新策源能力、高端产业引领力的科技企业,引进全球知名的功能性、总部型机构,全面提升区域核心能级,持续打响“科创宝山”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