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时间:2021-05-13 21:33: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5月13日)会见了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李强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对班禅来沪参观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谱写人民城市建设新篇章。上海与西藏联系紧密,多年来全力推进对口支援日喀则等各项工作,与西藏各族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与西藏的合作交流,更好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携手服务全国发展大局。班禅是藏传佛教的大活佛,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班禅带领下,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光荣传统定能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好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谐。

    班禅对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通过这次在沪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精进学修,服务信众,始终秉持爱国爱教初心和护国利民使命,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市领导郑钢淼、诸葛宇杰、陈群参加会见。

    本文图片由陈正宝拍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