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问答】我想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志愿者,如何报名?
  • 【问答】我想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志愿者,如何报名?

    时间:2021-05-11 16:14: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问:我想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志愿者,如何报名?

    答: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时间为2021年6月11至6月20日,今年电影节和往年一样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符合条件的各类学生、有志从事电影节志愿服务的优秀专业人士都可以报名。

    志愿者待遇报名基本条件

    自愿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提供志愿服务,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男女不限。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国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电影,对上海国际电影节有一定了解,具备志愿者服务岗位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较扎实的中文功底和较高的英语沟通能力。

    电影节招募志愿者服务岗位类别

    志愿者待遇

    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将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颁发的《志愿者证书》。每位志愿者将获得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节志愿者服装。

    组委会将为参加志愿服务的每位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在参加志愿服务期间提供工作餐及交通补贴。

    志愿者报名和录用

    志愿者可以从上海国际电影节志愿者官方报名网址:volun.siff.com/social注册报名。

    认真阅读申报须知,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后申报岗位。组委会将会在对报名者的资料进行初审,通过后进行电话沟通,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面试,通过后通知录用。

    被录用者应按时参加志愿者培训,接受分配的岗位任务,领取服装和证件。

    每位被正式录用的志愿者须签署《志愿服务承诺书》和《志愿者守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