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一起交通事故,两个司机都成了嫌疑人
  • 一起交通事故,两个司机都成了嫌疑人

    时间:2021-06-17 18:16:01  来源:  作者:

    一起交通事故,两个司机都成了嫌疑人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ri电(李姝徵 吴强)一起交通事故,涉事双方最终都成了嫌疑人,这是为什么?近日,徐汇警方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的过程中,发现两名涉事司机均有酒驾嫌疑,最终两人都被予以处罚。

    2021年5月19日22时20分许,徐汇公安分局华泾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到华济路长华路路口时,突然看到一辆红色和一辆银色小轿车一前一后迎面高速驶来,当两车转弯进入华济路后发生了碰撞,好在事发时是深夜又下着雨,路上行人不多,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对事故进行处理。

    根据现场情况判断,两车都已超速行驶,前方的红车在转弯时没有控制好方向,险些冲上上街沿,司机刹车减速后把方向拉了回来,后方的银色小轿车虽然也踩了刹车减速,但由于跟得紧、车速快、雨天路滑等缘故,最终还是撞到了红车的左后侧。据此,银色小轿车司机孙某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在与两名司机进行沟通交流时,民警闻到一股浓浓的酒精味,便问:“你们谁喝酒了?”两人都变得沉默且紧张起来,于是民警分别对两人进行呼气测试,发现都存在酒驾嫌疑,遂叫来增援民警将两人带所作进一步处理。

    经抽血检验结果显示,红车司机张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6mg/ml,属酒后驾车。银车司机孙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72mg/ml,属醉酒驾车。张某交代,当晚18时晚饭期间候喝了一罐啤酒,由于喝得不多觉得头脑还算清醒,就开着车回家了,在经过长桥地区时看到有民警设卡检查,便加速逃离,没想到在逃跑过程中发生了交通事故。孙某交代,其当晚20时许和朋友聚餐过程中喝了1瓶葡萄酒,散场时因叫不到代驾,抱着侥幸心理自己驾车离开,开到春申路老沪闵路时看到一辆红色小轿车在高速行驶,酒劲上头后产生了超过对方的想法,一脚油门就追了上去。目前,徐汇警方依法对嫌疑人张某采取行政拘留的处罚,另对孙某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在此提醒,酒后驾驶机动车是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切勿心存侥幸,远离酒驾!(完)

    关键词:交通事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