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两女孩退租房,卫生间厕纸堆如山、满地垃圾,中介:感觉不可思议!
  • 上海两女孩退租房,卫生间厕纸堆如山、满地垃圾,中介:感觉不可思议!

    时间:2021-04-16 09:24:24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上海一房屋中介张先生反映,房屋到期后,两名女租客在房间留下满屋垃圾。

    视频中,屋子里到处堆满杂物,卫生间内的厕纸堆积如山,各种食物残渣到处扔。张先生介绍,当时叫了一名保洁大叔去打扫房间,结果他说房子太乱了,这个视频还是整理了几大袋垃圾后拍的,之前的垃圾更多。

    张先生表示,到期后两女生没付房租,就偷偷走掉联系不上,感觉像是人为的。他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我怎么也想不到,两个女孩子怎么可能住成这个样子!”

    在这条视频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租客素质太低,“也不怕熏死”“真想看看这个女租客长什么样子?”

    也有人质疑:“估计没退押金吧?”“也许这个房东的某些做法引起了租客的不满,从而导致报复”

    小便认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把房间糟蹋成这个样子都是没理由的。此前,租客将房子弄脏的新闻屡屡出现,有极品租客,自然也有“中国好租客”。近日,在湖南长沙岳麓区,一位女租客在退租前用两个晚上的时间将房子打扫干净再还给房东,获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点赞,被网友称为“最美租客”。

    潇湘晨报综合漩涡视频、网友评论

    关键词:卫生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