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特设1000平米科普体验区域,首届长三角应急博览会将更加接地气
  • 特设1000平米科普体验区域,首届长三角应急博览会将更加接地气

    时间:2021-04-07 15:23:3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刘辉、曹磊4月7日报道:在今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桂余才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应急管理协同发展,暨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相关情况。

    桂余才提到,长三角应急博览会还特别设置了应急科普宣传体验区域,打造更加接地气的博览会。博览会坚持应急科普的公益性保障,开设了1000平米左右的应急科普宣传体验区域,有代表国家救援力量的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代表社会救援力量的厚天应急救援总队、代表国家医疗救援力量的东方医院等在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还有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地震、气象和红十字会,在现场开展自然灾害和现场急救的宣传与互动体验;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将在应急博览会现场,为社会大众开展公共卫生科普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