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在奉贤新城看了这场音乐会后,沪上外国留学生这样说
  • 在奉贤新城看了这场音乐会后,沪上外国留学生这样说

    时间:2021-03-03 13:23: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从城市原点出发,一直向南;这里离大海很近,与世界不远;随花前行,由爱解码。这里就是上海“五座新城”之一的奉贤。在沪上外国留学生眼中,奉贤是什么样的呢?

    位于奉贤区的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

    3月1日晚,“奉贤的日子·花开的样子”发布会暨多媒体音诗画交响音乐会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举行。在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牵头下,复旦大学14位外国留学生应邀出席。他们来自欧、美、亚、非洲,就读于临床医学、信息工程、环境科学、新闻、汉语、哲学等多个不同专业,其中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到奉贤。

    留学生代表

    音乐会在如梦似幻的多媒体影像和唯美布景中拉开帷幕。钢琴家孔祥东,歌唱家阎维文,琵琶演奏家吴玉霞,二胡演奏家于红梅,艺术家丁建华、宋怀强、徐惟杰、赵静等联合奉贤本地合唱团及音乐人才登台献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