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临港将建155公顷海洋主题乐园 建成后将是目前海昌海洋公园的5倍之大
  • 临港将建155公顷海洋主题乐园 建成后将是目前海昌海洋公园的5倍之大

    时间:2021-02-28 04:52:05  来源:周到  作者:

    在滴水湖畔欣赏湖光水色品尝米其林美食、不用出国就能体验正宗的日式二次元风格温泉馆、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游玩……这些将都能在上海的临港体验到!

    临港新片区商文体旅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日前举行。签约仪式上,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城集团分别与中旅风景、中旅商管、文广演艺、融创文旅、浦江荟餐饮、百胜中国、迪卡侬、极乐汤、耀华教育等26家知名品牌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涵盖临港新片区商业、文化、旅游、体育等多元产业,涉及滴水湖北岛、环湖80米景观带、城市公园、星空之镜、港城广场、港城新天地等临港新片区重要商业旅游地标。

    签约项目项项重磅。比如,海昌海洋公园将与港城集团共同合作一处以东方海洋主题为特色的主题文娱商业综合街区,该地块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将引入商业区、温泉特色主题度假酒店等。

    东方海洋项目日本运营方介绍,该项目位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门对面,未来在这里将会买到日本进口商品,可以吃到筑地市场般的海鲜料理,可以感受二次元文化氛围,更有纯正的日式温泉康养体验。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绍君介绍,长远来看,海昌将建155公顷海洋主题乐园,完成后将是目前海昌海洋公园的5倍之大,或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

    极乐汤(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俊表示,将在临港开出上海第8家门店,预计将于今年10月左右开业。“基于临港充满活力、年轻化的消费市场,我们将引入秋叶原温浴模式,这在全国都将是首家。该模式更加新颖,富有秋叶原二次元风格。”

    一直致力于做米其林餐饮的上海浦江荟餐饮集团表示,本次计划在滴水湖环湖景观带E区打造临港新城的第一家米其林标准餐厅,餐厅将以粤菜、本帮菜的融合菜菜系为主,预计2022年开业。“餐厅将做成传统四合院的风格,为来临港招商引资的客人提供需求。”上海浦江荟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家豪介绍道。

    除了商业项目,本次也有众多文化体育项目。

    已经在临港开办一所涵盖小学初中课程国际学校的耀华教育表示,此次将在港城广场四期开办建筑总面积预计为6000平方米的幼儿园项目。上海耀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段介绍,该幼儿园预计于2023年开学,设置12个班,预计招收学生400-500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