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21年沪春考志愿填报下周开始 最多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 2021年沪春考志愿填报下周开始 最多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时间:2021-02-28 06:22:49  来源:文汇  作者: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志愿填报将于3月1日(9:00—22:00)、2日(8:00—16:00)进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的统一文化考试成绩总分(含政策性加分)必须达到本市公布的春季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最低控制线(251分),其中应届高三考生还须取得7门科目(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合格成绩,才能填报春考招生志愿。

    具备春考志愿填报资格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志愿。考生可依据春考成绩和个人兴趣,填报最多两个专业志愿。这两个专业志愿可以是同一所院校的两个专业,也可以是两所院校的各一个专业。

    考生可在春考志愿填报的时间段内多次登录系统查看或修改志愿。志愿填报时间结束(至3月2日16:00截止),填报系统将关闭,并保存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信息。

    考生若不填报春考志愿,后续仍可参加本人已报考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其他各类别考试(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三校生高考、秋季统一高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