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辰山植物园樱花“隧道”梦幻开启 相约牛年第一波赏樱季
  • 辰山植物园樱花“隧道”梦幻开启 相约牛年第一波赏樱季

    时间:2021-02-21 11:05: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2月21日报道:辛丑牛年开工第一周阳光明媚,辰山植物园的春色愈来愈浓,梅园的梅花正开得热烈,木兰园的望春玉兰、白玉兰、深山含笑也绚烂地开了,让人心之向往的浪漫樱花呢?看,早樱姑娘已排队袅袅走来。

    目前园内的椿寒樱、钟花樱、大渔樱、寒樱已进入花期,开花量已达50%以上。早樱区域的主角河津樱也已经进入了露瓣期,仔细观察硕大的花蕾挂在枝头已有近一周时间,有几株按捺不住提前进入了初花期,满树花蕾都已迫不及待地将要绽放。

    根据气象预测,未来几天将迎来20摄氏度以上的天气,这将加速早樱开放的步伐,预计在下周河津樱将迎来花期,届时这条粉红色的梦幻樱花隧道将和你相约在最美的春光里。同期开花的早樱还有迎春樱、大寒樱、才力樱、修缮寺寒樱、泰山香樱等。

    辰山植物园樱花园位于1号门东侧,面积约58000平方米,收集世界范围内的樱属植物80余种及品种,根据樱花的不同花期进行分类种植,其中主要展示早樱品种的区域约1万平方米。美好的樱花季即将拉开序幕,牛年的第一波赏樱季不见不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