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视频|男子趁女友熟睡偷拿手机 转账三多万元玩手游
  • 视频|男子趁女友熟睡偷拿手机 转账三多万元玩手游

    时间:2021-02-21 11:59:38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原以为是真命天子,没料想是小偷。同居男友竟乘刘女士熟睡,偷偷转走其微信里3.4万元。想到男友的所作所为,刘女士心中的愤怒无法平复。


    2021年2月16日6时许,家住浦东杨思地区的刘女士,发现手机微信钱包内的3.4万元被人转走了,经查转账记录为当日凌晨被转走,而与其同居的男友胡某却不知去向。刘女士觉得事有蹊跷,就电话联系他。可电话那头的胡某支支吾吾,只说自己弟弟在医院,需要用钱,回上海再详细说。见此情况,刘女士向浦东公安分局杨思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民警通过对银行的走访调查,发现刘女士微信所绑定银行卡的转账记录中,在同一晚分别向外转了三笔钱,而到账的微信号就是其男友胡某。迫于警方的压力,胡某于当天中午主动到所投案。


    经讯问,当晚胡某玩一个手机游戏,已经向里充值了5000元,不一会游戏币用完了,觉得不过瘾。这时发现熟睡中的刘女士,歹念顿起想起刘女士手机钱包内有3.4万元,因为两人平时生活在一起,毫无戒心的刘女士曾将手机和微信支付密码告诉过胡某。于是胡某从刘女士微信钱包里先转了5000元到自己微信账号,然后提现到银行账户。没曾想游戏币一会又玩完了,就这样胡某又分别转了10000元、9000元两笔钱款到自己账户去充游戏币。直到凌晨,怕事情败露的胡某,启程离开上海。



    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密码应该妥善进行保管,不要设置得过于简单,更不要告知他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