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早樱盛开灿烂如春日阳光,申城公园今天游客不少,顾村公园上午1.43万人踏青
  • 早樱盛开灿烂如春日阳光,申城公园今天游客不少,顾村公园上午1.43万人踏青

    时间:2021-02-21 13:39:47  来源:周到  作者:

    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日,早樱盛开,灿烂得仿佛这春日的阳光。申城公园迎来不少踏青、赏樱、赏梅的游客,截至中午12时,顾村公园就接待了1.43万名游客,预计全天游客量在2万人次左右。

    这批盛开的早樱包括大渔樱、钟花樱、寒樱等。在顾村公园3号门附近,集中种植了不少早樱,盛开的花朵吸引了游客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游乐园入口对面,也有几株盛开的早樱,装备充足的阿姨爷叔辈摄影爱好者对着盛开的花朵从各个角度拍摄,还带上了黑布制作的小旗子,举起来就可以当作摄影的黑色背景。美女小姐姐则拿着手机各种美颜自拍。

    公园里,除了早樱,梅花也在盛开,油菜花也开了,为粉色、红色的世界点缀星星点点的黄色。大草坪上,上午9点多还只有一两顶帐篷,10点半以后,帐篷就支起了三十多顶,游客们在此野餐、玩耍。

    下午1时,不少公园的游客量达到高峰。顾村公园瞬时游客量达到1.8万人,共青森林公园为1.44万人,上海动物园为1万人。

    园艺专家介绍,这波早樱的观赏期将持续7-10天左右,下周,河津樱等早樱品种将盛开,掀起牛年第一波赏樱季的高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