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今年春节返程车流比往年大幅减少,G60入沪暂未出现拥堵
  • 今年春节返程车流比往年大幅减少,G60入沪暂未出现拥堵

    时间:2021-02-17 14:13:13  来源:周到  作者:

    得益于广大市民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春节返程车流相比于往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2月15日至17日下午2点,G60沪昆高速入沪方向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松江警方预计今日车流高峰时间段依旧会在14时至20时。届时,G60沪昆高速进沪方向大蒸港桥处、G60高架段等节点车流会明显增多,建议返程车辆错峰出行,出发前可查看实时路况。

    同时,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提前观察指路提示牌,不要在临近出口匝道时随意变道和急刹。

    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人未伤、车能动的情况下,应立即将事故车辆开至应急车道或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再报警等待交警过来处理,防止后续车流积压造成更严重的次生事故。

    为了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交通隐患,上海松江警方也增加了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检查站、道口的查控工作,加强交通疏导和便民服务,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警方提醒:

    1、驾车返程前规划好返程时间和路线,长途驾车必须保证充足休息,尽量不要夜间驾驶,严禁疲劳驾驶;

    2、降雨天气应降低车速行驶,并与前车保持足够间距,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要做好降速、控距、亮尾;

    3、夜间行车视线不良,请务必降低车速,保持精神集中,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并正确使用灯光,会车时需及时变换远近光灯,不要长时间使用远光灯;

    4、高速公路上驾车切勿超速行驶、逆向行驶,切莫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

    5、行经国道、农村、山区道路,要减速慢行,遇弯道视线不良路段应提前鸣笛示警;

    6、乘坐客车出行要到正规客运场站,切勿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等非法营运客车,乘坐客车务必系好安全带,真正做到货车不违法载人,客车不违法超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