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港为何更名海港?俱乐部回应:名字大气有传承 徐根宝也赞成
  • 上港为何更名海港?俱乐部回应:名字大气有传承 徐根宝也赞成

    时间:2021-01-25 16:51: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刘辉1月25日报道:今天下午,刚刚完成更名的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在上汽浦东足球场与媒体举行了见面会。

    关于球队改名:

    此前,为了积极响应中国足协关于职业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要求,上港更名后的俱乐部名称为: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更名的相关法律手续已经完成,并已经拿到了相关部门颁发的各类证件。

    谈及俱乐部新名字,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表示,“海港就像上海这个城市,海港是大气的名字,和上港有传承。和徐根宝徐指导也聊过,他也觉得是很好的名字。希望得到各界的理解。但球队文化不止一个名字,还有很多内在和外在的关系。感受最深的是各界的关怀。这个名字,是目前文化契合、地域特色,都是吻合的。”

    俱乐部也表示,充分理解球迷们对于此次更名的诉求包括一些情绪,这正是广大球迷喜爱俱乐部、支持俱乐部的体现。

    关于新教练和外援:

    据悉,莱科及教练团队已于1月14日抵达上海,同机抵达的还有球队的奥地利外援阿瑙托维奇,他们按照上海市防疫防控相关要求,正在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预计将于本月28日解除隔离。

    此外,球队的巴西外援洛佩斯于1月18日抵沪,正在进行隔离观察。澳大利亚籍穆伊按照计划,已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30分抵沪,随即进入隔离观察。

    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为新签下的克罗地亚籍外援安特·迈斯托罗维奇办理签证,有关他的最新动态,俱乐部方面表示,结果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外援穆伊今天抵达上海

    关于球队备战:

    据介绍,在结束了短暂假期之后,今天(1月25日)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已正式集结,进入到冬训备战阶段。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球队近期采取封闭训练。从今天开始至农历新年前,球队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第一阶段冬训。随后,按照计划,球队将于2月15日(农历大年初三)前往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

    关于新球场:

    据介绍,上汽浦东足球场正在有条不紊地按照计划工期推进各项工作,这座专业的足球场将是上海海港队未来的新主场。

    为了给球迷带来最有沉浸感的观赛体验,上汽浦东足球场第一排的观众距离赛场最近距离只有8.5米,是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极限距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