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视频|上海卫健委:对治愈的新冠患者,一直实施出院后继续在沪隔离14天的管理举措
  • 视频|上海卫健委:对治愈的新冠患者,一直实施出院后继续在沪隔离14天的管理举措

    时间:2021-01-25 17:10:43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1月25日下午,在上海市防控工作第94场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治愈出院后复阳”的情况,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上海对治愈的新冠患者,一直实施出院后继续在沪隔离14天的管理举措。


    对于患者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响明显改善,连续两次呼吸道标本核酸检测阴性的,予以出院。

    对所有出院患者,闭环转运至各区隔离点,进行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隔离点或者社区医务人员每日上门对出院患者开展体温和症状监测,并在隔离期满前进行呼吸道标本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解除隔离。

    同时,由市级定点医院对出院患者进行随访,在出院后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进行复查,核酸阴性后再次进行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市级定点医院对隔离点满14天解除隔离的出院患者进行第4周的到院随访,对于外省市无法到院的出院患者进行电话随访,并要求到当地进行核酸检测随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