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市发改委:上海企业电价降费延续至年底
  • 市发改委:上海企业电价降费延续至年底

    时间:2020-07-04 18:38:19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

        市发改委昨天发布,上海上半年实施的阶段性降低全市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2020年底,预计下半年可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约18.4亿元,全年降低企业成本将达34亿元。

        自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相关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政策实施范围继续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

        新一轮电价优惠中,上海还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增加企业的获得感。(记者 徐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