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助力大学生就业:上海外服启动“职场能量加油站”
  • 助力大学生就业:上海外服启动“职场能量加油站”

    时间:2020-07-04 18:34:4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上海7月3日电(记者吴宇)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近日启动“2020届应届大学生职场能量加油站”项目,向应届大学生作出四项服务承诺。

            一是凡是向“上海外服凌佳佳”公众号投递简历的高校毕业生,都能在48小时内获得与资深招聘顾问一对一沟通的机会,招聘顾问还会对大学生简历进行专业评估,并提供优化方案。

            二是在深入了解高校毕业生个人背景、求职意向的基础上,定向推送适合求职者的就业岗位。

            三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线上面试辅导,提高面试成功率。

            四是高校毕业生被用人单位录用后,上海外服将为其提供个性化岗前培训,助其快速完成角色转变,顺利开启职场生涯。

            据介绍,上海外服近期深挖客户资源,携手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了40多个优质校招岗位。上海外服还主动对接上海高校,发布相关岗位招聘信息。

            为迎合年轻人群体偏好使用社交媒体的习惯,上海外服还正式开启了“上海外服凌佳佳”官方抖音号,邀请来自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通过90秒短视频的方式,对大学生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实用性问题答疑解惑,比如,面试时如何自我介绍,面试结束前应该如何向面试官发问,面试时紧张怎么办,面试时遇到很强的对手怎么办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