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珍惜这段清凉时光 今天上海阴到多云 最高温29℃
  • 珍惜这段清凉时光 今天上海阴到多云 最高温29℃

    时间:2020-07-04 18:22: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7月1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阴到多云,中午以前有短时阵雨,明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29度,明天最低温度24度。今天相对湿度60%-90%。

      周四起,梅雨带再度北抬,上海又会上演“情深深雨濛濛”的剧情。由于处在雨带边缘,天气转变比较快。一天中阳光、云、雨并存,会不时有阵雨或雷雨出现,比较明显的降雨出现在周四和周日前后。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27~29℃。

      我们要加倍珍惜7月初这还算“清凉”的天气。目前的天气资料显示,进入7月上旬后期和中旬,副热带高压将逐渐北抬。一旦上海转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晴热天气就会到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