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心爱女子与泰迪狗同吃同睡,男子踢伤“第三者”被判拘役
  • 心爱女子与泰迪狗同吃同睡,男子踢伤“第三者”被判拘役

    时间:2020-03-25 23:24:35  来源:  作者:

    萧军发现,心爱的女子与宠物狗吃饭睡觉都抱在一起,决心杀死这只“第三者”。

    3月2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获悉,近日该院审结了这起非法侵入住宅案件,被告人萧军为情所困,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带走宠物狗,并将狗踢伤。最终,被告人萧军因犯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

    金山法院介绍,2019年初,女子艾迪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男子萧军。之后,两人一起吃过几次饭。艾迪单身居住,一次洗衣机发生故障,叫萧军来家里帮忙修洗衣机。

    “通过几次接触,我对她有一点好感,也试着去交往,但还没有明说。”萧军说。

    在交往过程中,萧军发现艾迪有一只宠物泰迪狗,饲养了4年,并且感情较深,无论是吃饭睡觉都抱在一起。他感到,这只宠物狗已经成了他和艾迪交往之间的“第三者”,有可能影响他们的感情,他决定杀死宠物狗。

    2019年10月的一天晚上,小均翻窗进入艾迪房间,艾迪的泰迪狗看到平时经常和艾迪在一起的萧军,没有叫喊,萧军将泰迪狗揣入怀中。

    其后,他骑着电瓶车带着泰迪狗,来到附近的一条河边,想把狗扔到河里,又于心不忍,越想越气,一脚踢伤了泰迪狗。他将泰迪狗送回到艾迪的居住地,扔在一楼后就离开了。

    艾迪回家时,发现了楼下受伤的泰迪狗,马上报警。

    日前,金山检察院以萧军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向金山法院提起了公诉。

    近日,金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非法侵入住宅案。在法庭上,萧军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希望法庭从轻处罚。

    金山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萧军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

    最终,金山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被告人萧军拘役四个月。

    法官表示,非法侵入住宅罪,是指违背住宅内成员的意愿或无法律依据,进入公民住宅,或进入公民住宅后经要求退出而拒不退出的行为。

    法律明文规定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一旦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达到了严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和居住安全的程度,就会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洗衣机 泰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