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300多万件口罩,5万多件手术衣入境上海,海关实现“船边直提”直接运往抗疫一线……
  • 300多万件口罩,5万多件手术衣入境上海,海关实现“船边直提”直接运往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20 17:36:34  来源:文汇报  作者:

    WechatIMG1363.jpeg

    WechatIMG1364.jpeg

    2月19日上午9时,一批医用应急物资达到上海外高桥港区外四期码头。该批物资共计3个集装箱,含口罩300多万件,手术衣5万多件,将用于保障江西省疫情防控工作。

    WechatIMG1365.jpeg

    WechatIMG1366.jpe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海海关所属外港海关早在18日就密切关注货物进口情况,提前与企业取得联系,做好第一时间验放通关的周密部署。货物抵港后,海关派员全程跟踪、“零距离”服务,联系协调港区码头优先提供物流保障,采取“船边直提”至指定平台,直接吊装至提货的集卡上快速放行。

    该批货物在船舶靠岸后仅用3小时即完成提货、验放全流程。目前货物已发往江西省。


    作者:何易
    编辑:邵珍
    责任编辑:钮怿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