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提前一年!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签约企业超百家
  • 提前一年!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签约企业超百家

    时间:2019-11-06 17:54: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11月2日电(记者周蕊、陈炜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提前一年,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的签约企业已经达到115家,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这是记者从2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第三届进博会从8月1日起开始报名。提前一年,跨国食品企业达能已经签约了第三届进博会。“首届进博会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达能全球副总裁谢伟博说,在去年进口博览会上,全新升级爱他美白金版以及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首次在达能展台亮相,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今年,达能将展出旗下120多款明星产品,其中包括近十款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新品。

        受到了多家合作伙伴的邀约,当时并非参展商的全球放疗领域领导者瓦里安,在首届进博会期间达成了8.41亿美元的意向合作。“这让我们倍受鼓舞,进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所以我们在去年进博会期间就已经报名参加了第二届,我们现在已经报名参展第三届进博会。”瓦里安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张晓说。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从5日起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