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小户型装修必看:进博会现场有个能烧饭的“餐桌”
  • 小户型装修必看:进博会现场有个能烧饭的“餐桌”

    时间:2019-11-06 17:53:34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珂然

    东方网记者王珂然11月6日报道: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以“科技生活、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展馆里既有效果酷炫的高科技设备,也有寻常百姓家的家庭用具。今天上午,德国米技厨具发布了新厨房产品,其中的一款烹饪餐桌是首次在亚洲展出。

    据米技介绍,中餐里煎、炸烹饪较多,传统的中国厨房容易产生油烟。为打造舒适健康的烹饪环境,追求轻松的烹饪过程,厨房炊具产品升级势在必行。本届进博会上发布的IH炉――MijiStar3Twist就是这样一款产品。MijiStar3Twist采用了双环感应,不同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烹饪需求。炉面采用的是航空标准玻璃,可应对750℃温度骤变和1.8Kg重物冲击。独特的智能变速涡轮风扇,优于国际标准,可以让厨房告别喧闹。

    在展会现场,德国米技邀请了两位中西方大厨同场PK厨艺,展示了新品炉具可完美胜任两种不同的烹饪方式。

    另一款首次在亚洲展出的是IH烹饪餐桌,外观和普通餐桌无异,实际内搭全球先进的第五代IH加热模块,功率更大,热效率更高,节约烹饪时间还能降低电能耗。该产品的两边还具有保温功能,冬天就餐也不用担心食物变凉。

    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女士表示:“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厨房已不再是单一的下厨场所,还是承载着家庭交流的重要空间。米技这款新型的烹饪餐桌,就将厨房餐厅的界线打通,将烹饪和就餐融合在一起。我们相信这会是一个全新的烹饪方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