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东方明珠新媒体与法国达高达成合作 将引入《长尾豹马修》等动漫
  • 东方明珠新媒体与法国达高达成合作 将引入《长尾豹马修》等动漫

    时间:2019-11-06 17:53: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包永婷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法国达高集团和上海龙漫集团11月5日举行中法两国文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达成中法两国间文化合作领域一系列重要项目合作。其中,法国达高集团与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就动漫影视制作、发行和播出签署协议。

    法国达高集团是欧洲动漫领先者,创立历史已逾70年,该集团的漫画在法语国家的市场份额高达32%,动画片市场份额达到14%,年营业额超过3亿欧元,是法国第三大出版集团。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文化产业布局的国有文化企业,业务涵盖视频内容、购物、游戏、文化旅游等18个业态,线上线下服务用户超2.2亿。旗下百视通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全渠道融合媒体平台,已经完成平台级的大融合,形成全渠道布局、全业务形态。

    根据协议,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将从法国达高集团每年引入优质动漫内容,并在旗下各个自有或合作平台播出,包括但不限于经有线电视网络、数字电视网络、IP宽带网络、互联网等传输方式,在有线电视、数字电视、IPTV、互联网电视等媒体平台播出。

    这也意味着,用户在电视机、机顶盒、一体机、投影仪等终端上,都可以欣赏到优质动漫节目内容。据悉,内容中不乏《长尾豹马修》《天才发明家》《小毛毛》《布利和比尔》等知名IP。

    在此次签约仪式发布的合作内容外,双方在动漫乐园项目、动漫IP开发授权、动漫游戏授权发行、动漫IP衍生品、动漫IP产品销售以及一带一路文化交流项目都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