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9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轮优惠票开售 不到一刻钟热门场次被抢完
  • 2019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轮优惠票开售 不到一刻钟热门场次被抢完

    时间:2019-10-15 19:24:3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维也纳爱乐乐团音乐会的票没有了。”9点13分,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轮优惠票市区启动点美琪大戏院内,开售不到一刻钟,工作人员就宣布其中一部演出优惠票售完。

      今明两天,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优惠票销售在上海全市18个社区销售点进行首轮统一发售,票量占演出项目总票量的10%。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靖介绍,今年优惠票覆盖范围更广,58台剧目从本届艺术节参演剧目扩大到“艺术教育”演出、“艺术天空”室内演出部分及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户外演出、“扶青计划暨青年艺术创想周”邀约演出等,节目类型丰富多样。

    图片说明:59岁市民王福庆展示自己购入的演出票(摄影:叶辰亮)

      “很高兴又是第一,满足、满意。一个晚上的等候有了收获,优惠票的价格还是很亲民6张票花了1080元。”59岁市民王福庆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拔得头筹,昨天早上9点半就赶来排队,随身带着雨衣、凳子和水,度过等候的24小时。他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喜欢看演出,这几年坚持下来。今年,他买了本届艺术节开幕演出杂技剧《战上海》、维也纳爱乐乐团2019上海音乐会和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莫扎特歌剧《魔笛》三场演出门票。“《战上海》是开幕演出,肯定要看下。依据这几年观看演出的经验,感觉另外两场节目内容自己很喜欢。”王福庆说。

      在早早等候优惠票的队伍中,有像王福庆这样的老年人,也有不少中青年艺术爱好者。从事营销策划工作32岁的韩可今早四点来排队,购入了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莫扎特歌剧《假扮园丁的姑娘》《魔笛》以及维也纳爱乐乐团2019上海音乐会的票。“这是我第五年买艺术节优惠票,因为知道只有美琪大戏院能买维也纳爱乐乐团的票,今天请了半天假,每年赶上优惠比较给力。”韩可表示,这几年上海艺术氛围越来越浓,演出也更丰富。自己对艺术很有兴趣,今年以来已经看了80多场演出。

      记者从优惠票价目表看到,票价从10元到600元不等。据悉,相对于其他各区和高校启动点,美琪大戏院是售票覆盖项目最全且票量最多的点。多个郊县的售票点将于10日13:00开始。各社区销售点可接受支付宝和现金购票两种方式,方便观众的购票。优惠票的第二轮销售将于10月14日上午在徐汇区天平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上戏实验剧院两个点同时进行。

      杨靖还透露,优惠票余票将于10月17日至11月17日在美琪大戏院售票处设立为期一个月的销售点。

      10月17日13:00开始,艺术节官网将会把优惠票余票进行网上销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而部分尚未开票的演出剧目,会在开票后进行销售。(记者 包永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