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周雅平绘画作品展在沪举行
  • 周雅平绘画作品展在沪举行

    时间:2019-10-08 21:27: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郁婷苈

    东方网10月7日消息:日前,周雅平绘画作品展在上海朵云轩开幕。著名油画家陈逸鸣、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朱刚、著名鉴定家蔡国声等出席画展,并与周雅平女士一起为画展开幕剪彩。

    周雅平,1959年10月出生于上海。她从小喜爱画小动物。30多岁携儿子随程十发学画。她的作品神态逼真,天真可爱,程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其为“未来绘画界有造就的女画家”。

    周雅平擅长水墨大写意,笔力奔放,用墨到位,独具一格。她取法于沈周、陈淳、徐渭、八大山人等各大名家。经程十发和其他名师指点,在艺术道路上不断长进。周雅平现为世界书画家联合会会员,她的作品多次在纽约展出,深得观众喜爱。

    谈及办展的缘起,还要说到享有香港电影界教父之称的吴思远先生,他与绘画界早已结下很深的缘分。早前,他看到周雅平的作品后,非常惊喜,收藏了她的小动物作品,并承诺为她开一次画展。他表示,“周雅平是奇才、怪才!当今社会了不起的女艺术家。”

    著名油画家陈逸鸣在参观画展后,称赞道:“周雅平作品非常灵动,尤其动物作品栩栩如生。”

    本次上海画展展出了80多幅周雅平油画、国画等作品。据悉,展览随后也将在北京、香港、中国台湾等地进行巡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