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大师浦江夜”相会东方明珠 阿古特与王励勤上演跨界对决
  • “大师浦江夜”相会东方明珠 阿古特与王励勤上演跨界对决

    时间:2019-10-08 21:27:09  来源:解放网  作者:陈庚

    随着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打响,10月7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共同策划的“大师浦江夜”活动如约而至。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前赛会亚军、西班牙名将阿古特及上海籍乒乓球前世界冠军王励勤于东方明珠259米全透明悬空观光廊,在浦江两岸美景辉映下,以球会友,方圆之间上演一场趣味十足的国球互动。

    上海乒乓球人才辈出,培养了大批世界名将,王励勤则作为中国乒乓运动的代表球员之一,当晚受邀教授阿古特学习乒乓球基本动作要领及礼仪,并与其进行一局五分制的友谊赛,你来我往,欢笑声不断。最终,王励勤总比分5比4战胜了阿古特,后者的乒乓球天赋赢得了王励勤的连声称道。

    双方与“Shanghai.Let’sMeet!”合影,互赠礼物后,阿古特表示,登上东方明珠将浦江两岸的景色尽收眼底,让他深深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活力与热情。最后阿古特发出诚挚邀请,希望球迷亲赴旗忠网球中心,感受精彩赛事。

    作为赛事的传统官方活动,“大师浦江夜”每年都邀请世界网坛顶尖球员亮相上海地标性建筑,体验中国文化,领略上海城市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