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超级杯彭程/金杨领跑花滑双人滑短节目
  • 上海超级杯彭程/金杨领跑花滑双人滑短节目

    时间:2019-10-08 21:26: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10月3日电(记者丁文娴 肖世尧)在3日进行的上海超级杯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拼中,中国队组合彭程/金杨以77.12分名列第一。其他两项女单短节目和冰舞韵律舞则均是俄罗斯选手排名居首。

        “拼尽全力了。”金杨如此评价自己与同伴的表现,“今天整体还行,和训练一个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彭程则表示:“这套节目距离成熟还有一定的距离,我们还是以赛代练。”

        他们的队友唐菲遥/杨泳超以64.68分名列第三,俄罗斯组合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排名第二。

        女单短节目比拼中,平昌冬奥会该项目亚军得主、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娃最后登场,以72.16分强势位居第一。中国队选手陈虹伊以53.85分名列第四。

        陈虹伊刚刚结束在俄罗斯的训练,表示学习到了一些跳跃技术。“十天的提高效果可能不是特别明显,但回来之后自己会按照他们的方法练习。”

        比赛中,“火苗”在一个勾手三周跳上出现了失误,对此她表示:“从俄罗斯回来中间有两天没训练,再加上长途飞行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自我感觉不是很好,跳的时候稍微有点犹豫,所以没有用全力跳,不太敢跳。明天进一步调整,想好技术要领,不要犹豫。”

        冰舞韵律舞比赛中,俄罗斯组合辛尼提娜/卡查拉波夫以86.77分名列第一,两对中国队组合郭雨竹/赵鹏昆、宁婉棋/王超分别排在第四、五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