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人民币发行70周年”全国巡展上海站即将开幕
  • “人民币发行70周年”全国巡展上海站即将开幕

    时间:2019-08-17 21:38:11  来源:解放网  作者:

    人民币自1948年12月1日发行以来,已伴随着共和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近年,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国际化,人民币的地位与作用日益重要,成为靓丽的“中国名片”。

    为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全国巡展上海站将于8月26日至9月3日,在普陀区武宁路99号我格广场1楼中庭举办。现场将展出70年来我国发行的全部第一套到第五套人民币,及历年来发行的珍稀纪念币、纪念钞,其中价值千万的第一套人民币首次公开展出。更有面值50000元的巨额人民币、唯一的3元面值纸钞、稀缺的连号钞同号钞、特殊材质的塑料纪念钞、荧光钞等将让市民一饱眼福。

    同时,主办方东方收藏艺术馆,将特邀第五套人民设计大师赵启明,亲临现场为观众讲解人民币的设计思路和收藏知识,为钱币收藏爱好者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