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传承、创新、超越!新沪商・青峰会正式成立
  • 传承、创新、超越!新沪商・青峰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7-10 20:08: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日电 日前,由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理事会为指导单位,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当晚,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个崭新的青年商界领袖组织“青峰会”的成立。

    这一晚,由新沪商联合会和BU俱乐部两大组织发起成立的青峰会正式启动。青峰会融合了两大组织优秀的基因和发展底蕴,即将开启新时代青年领袖传承与发展的新纪元。

    大会伊始,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上台致辞,“青年企业家肩负着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使命,我们要大力地支持。”郑永刚的发言中,充满了前辈对新一代青年人的热切关注与期待。

    接下来,首届青峰会会长、BU集团董事长陈豪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开门见山地指出:青峰会缘起于一个在外闯荡已久,回归家族的故事。这一形象的比喻,一下子引发了在座的一代企业家和青年领袖们的共鸣。

    陈豪说:建立这样一个特别的青年领袖组织,既有同辈并肩互助,也有长辈贤者倾心指导。未来,青峰会会秉承汇聚青年商界领袖,传承父辈经济理想,助力中国经济未来的理念。协会将以打造“协会家”的理念为初心,以培育见证青年领袖的成长为运营理念,推动青年领袖实现代际超越,践行诚信商业文化,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陈豪会长慷慨激昂的讲演之后,青峰会联席会长郑驹、卓星煜和陈勉一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他们表示,青峰会的成立让众多青年领袖明确了奋斗的方向,自己也会为青年事业尽心尽力。

    随后,青峰会全体成员正式登台亮相。陈豪会长带领大家宣读了《青峰会宣言》。他们年轻的面庞上,流露出的是坚毅和自信;铿锵的诵读声中,透露出的是果敢和奋进的精神。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卓福民、陈琦伟、桂国杰、戴志康、邓旭春、车建新作为前辈企业家代表走上舞台,依次发表了对于青峰会成立感言和祝福,他们的话语中无一不透露出对于后辈们顺利传承的欣慰,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

    随后,新沪商联合会的前辈们为每一位青峰会成员佩戴了象征传承的徽章。这一枚小小的徽章,凝聚了他们对于后辈们无限的关爱和期许。

    卓福民主席为首届青峰会会长授予会旗,陈豪会长接过会旗,挥舞起来,在新老一辈的共同见证下,那一刻的交接,饱含了无限深意的传承。

    传承仪式结束后,青峰会成员与老一辈企业家代表们共同开启了青峰会启动仪式,大银幕上,一个个手印散发出的光束汇聚到一个中心点,喻示着每一位成员都愿意为青峰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能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