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石化发布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 上海石化发布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时间:2019-07-10 20:08: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4日电 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近日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上海石化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推动者、宣讲者、实践者和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公司垃圾分类工作。

    按照国家号召,上海石化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将在该公司积极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促进垃圾处理的进一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营造文明和谐的企业环境。

    《倡议书》号召,员工要把垃圾分类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塑料袋,主动交投可回收物,主动向身边人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知识,党员要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积极弘扬“践行绿色发展,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共处”的绿色文化理念,让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

    目前,该公司已在办公楼、公共区域按照规定设置了分类收集和存储容器,在食堂区域(包括就餐点)设置餐厨垃圾、干垃圾分类投放容器,并在内部刊物、宣传展板等处对垃圾分类小常识进行了宣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