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打造“网红”式服务,招商银行上海马当路支行提升客户体验
  • 打造“网红”式服务,招商银行上海马当路支行提升客户体验

    时间:2019-07-10 20:08: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4日电 招商银行上海马当路支行前身是人民广场支行,今年2月,正式迁址至紧邻马当路、网红店云集的中海环宇荟商场1楼。迁址后的新网点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努力打造马当路“新网红打卡点”。

    秉承“科技+生活”的理念,迁入新址的招行马当路支行升级了硬件设施,于细节之处彰显人文关怀:恒温箱一年四季为客户提供温度合适的饮品;自动定时香薰喷雾打造更加怡人的氛围;自动点钞机旁放置的免洗消毒液让客户更安心;座位下方放置的充电装置免去了客户手机没电的烦恼。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马当路支行还适时推出了“夏日清凉角”,配置了清凉油、花露水、驱蚊液、防晒霜等夏日常用物品,同时还为爱美的姑娘们准备了擦脸巾、吸油面纸和化妆棉。为了消散暑气,支行每日提供自制消暑饮品,还有雪糕不定时供应。

    在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环境的同时,马当路支行员工们发挥奇思妙想,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尤其是积极打造节日文化,丰富客户体验。今年情人节当天,支行在营业厅DIY了一面表白墙,邀请当天来网点的夫妻或情侣写下爱的宣言。三八妇女节,马当路支行在周边商圈开展有趣的“逮猫猫”活动,当天客户抓到招行员工扮演的小招喵并合影,同时喊出接头口号“我是女神!请赐予我一支玫瑰吧”,就可以收获小招喵当场献上的玫瑰花,此活动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仅一天就送出近千枝花。儿童节前后,支行在厅堂醒目位置特别摆放了时下最热门的娃娃机,为小朋友们的节日增添色彩,“妈妈,我下次还要来玩!”家长办完业务后,小朋友们还依依不舍。

    此外,马当路支行充分发挥地处网红商圈优势,积极与周边商户合作,为客户带来惊喜福利。近期,支行与网红展览“正经疯人院”强强联手回馈客户,凡来马当路支行办理金葵花卡且开卡达标的客户,可获得“正经疯人院”门票2张;凡关注马当路支行线上店的客户,凭截屏即可在展览现场领取正经系列全套贴纸;凡凭展览“病历卡”来支行的客户还可参与“线上店抽奖”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