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51公积金回应招股书失效:上市进程目前还在按计划推进
  • 51公积金回应招股书失效:上市进程目前还在按计划推进

    时间:2019-07-10 20:06: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 7月5日,51公积金的母公司JHP FINTECH INC. 在港交所递交的上市申请资料呈现“失效”状态。

    对此,51公积金相关负责人5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公司上市进程目前还在按计划推进中,会根据港交所的公开规则及指引更新上市申请资料,申请资料更新好后会及时重新递交港交所。此次申请资料失效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计划。具体更新时间以港交所网站公布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51公积金于今年1月4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

    业内人士表示,港交所规定,递交IPO资料后超过6个月,根据正常程序是会显示为失效的。因为审计报告有效期届满等各种原因,港股IPO期间出现上市申请资料“失效”的情况并不鲜见,但上市文件失效不等于上市失败,拟发行人依然可以通过更新资料重新申请并“激活”上市程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