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普陀区老干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普陀区老干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7-10 19:03: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日电(王子涛)当年的小沙渡,涌动着歌的激浪;清澈的苏州河,汇聚成旗的海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老干部局、中共上海市普陀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组织150位离休干部、1000余位退休党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同志103岁,此次拍摄共历时45天。

    舞动的国旗,是他们追逐梦想的翅膀;激昂的旋律,是他们砥砺奋进的铿锵。他们在苏州河十八湾的热土上,晚霞生辉,夕照辉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无论是刚过花甲的老党员,还是年逾古稀的老劳模;无论是耄耋之年的老战士,还是百岁高寿的老英雄,他们都在放声歌唱。在“七一”党的生日,他们要把心中最美的歌,献给伟大的祖国,献给伟大的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