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企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 上海企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19:00: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日电(李超楠 项天赐)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 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恰逢周一,晨曦初起。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部员工统一着装,队列贝联珠贯,在项目部办公大临旗台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招展。

    升旗仪式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与项目部所在地西大庄科村党支部一同赶往平北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随后,支部党员驱车抵达延庆大庄科乡沙塘沟村,追寻”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历史痕迹。全体党员换好军装,整队前行,重走革命老路,重温入党誓词,切身体会抗战年代的艰苦卓绝。午餐时分,大家在红色食堂吃了红军餐――忆苦思甜饭,体会长征路上的艰辛以及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活动结束后,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党支部与西大庄科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回到项目部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冬奥项目开工以来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为冬奥会项目建设共同努力,做出应有贡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平年代,冬奥建设任务是参与者的光荣使命,双方一年多以来的相互配合,充分体现了和平年代的“鱼水情”。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党支部党员还参加了由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党支部、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场馆运行团队临时党支部、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联合党委在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部组织开展的“同心协力、决胜高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在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场馆运行团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副主任张素枝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建党98周年七・一系列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项目党支部力量,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党性修养,为项目后续建设夯实了坚定的思想基础。上海宝冶作为央企单位,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保证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