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单场消息:胡尔克王燊超相继建功 上港3:1申花赢得申城德比
  • 单场消息:胡尔克王燊超相继建功 上港3:1申花赢得申城德比

    时间:2019-07-10 19:01: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7月6日电(记者朱翃 吴振东)6日,2019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了申城德比,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凭借胡尔克的独中两元和王燊超的进球,上港3:1力克同城对手,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对申花的“双杀”。

      申花刚刚经历了换帅,弗洛雷斯下课后,新帅崔康熙虽已官宣,但还没能亲自指挥比赛,中方教练毛毅军带队出战。近来势头不错的上港队则派出了最强阵容,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组成攻防中轴线。名哨舒克拉拉执法本场上海德比。

      比赛第15分钟,上港队中场断球后展开反击,奥斯卡送出精妙直塞,胡尔克凭借个人能力,带球甩开防守队员后,面对申花门将推射远角得手,上港取得1:0领先。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奥斯卡用一记似传似射的任意球,再度叩开了申花队的球门。但主裁判舒克拉拉经过VAR的确认,判定上港队其他球员在进球前有犯规,入球无效。上港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比赛渐入佳境,两队在数分钟内连入三球,让现场的球迷们大呼过瘾。第6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起球传入禁区内,胡尔克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上港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随后,申花打出漂亮的快速反击,柏佳骏送出传球,莫雷诺飞身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中路包抄到位的瓜林门前补射得手。申花将比分扳成1:2,依然保留着客场取分的悬念。

      关键时刻,上港王燊超挺身而出。第66分钟,上港开出前场任意球,石柯前点一蹭,后点无人盯防的王燊超门前轻松将球打入,上港将比分改写为3:1,基本锁定了比赛胜利。

      比赛第75分钟,王燊超再次在门前抢点头球破网,但主裁判舒克拉拉判定王燊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王燊超情绪激动地向主裁申诉,并推搡了后者一把,直接吃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第84分钟,传闻即将转会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替补出场,“小熊”颇有进攻欲望,可惜运气不佳,先是漂亮的倒钩射门被申花门将陈钊精彩扑出;之后胡尔克创造的点球也交给埃尔克森来主罚,可惜“小熊”的射门再度被陈钊化解,埃尔克森本场比赛与进球无缘。

      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最终上海上港队主场3:1力克上海申花,取得了一波三连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