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美妆品牌BPC亮相上海美容博览会
  • 美妆品牌BPC亮相上海美容博览会

    时间:2019-06-16 19:22: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1日电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5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化时尚宴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妆品牌的强势加盟,BPC也加入了这场集会。

    BPC成立于2013年,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中央区银座1丁目,是一家集高端医学美容研发制造和顾问咨询服务的时尚机构,一直致力于业界领先的仿生医美研究。BPC作为日本美妆行业的后起之秀,仿生医美科技的实践人,成立初期便备受瞩目。秉持“不动刀、不注射,口服就能微整”的研发理念,信奉“安全高效”的产品原则,凭借在基因生命科学领域的不断探索,结合分子仿生技术在业界掀起了属于自身的独特光芒。多次获得日本企业最快成长奖,并登上时尚周刊杂志,更是日本小姐指定的御用美妆品牌。

    超声刀面膜作为BPC旗下的主打产品,不仅多次获得日本エステセレクション2018金奖、PAVONE Premium Quality Award 2018金奖和银奖。超声刀面膜运用超奈米分子技术,深入修复肌肤,将精华分化直送肌底深处,高效修复受损细胞,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养分,拒绝皮肤下垂和松懈。

    脂肪再生精华作为“口服微整”领域的标志性产品,其特有的芝麻提取高分子蛋白能够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合成,此外,脂肪再生精华还含有诺贝尔奖成分:Regestril能够修复肌肤组织的撕裂损失部分,达到一抹嘭出苹果肌的功效。

    小颜果冻不仅能够抗老修颜,还能美白防晒,其内含有的类人三肽能够高效补充脸部胶原,使肌肤形成网状胶原结构,重建肌肤支撑,让脸部恢复紧致效果。

    内外兼修一直是BPC品牌的探索方向,未来BPC依旧秉持专业、专注、专心的研发理念,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美妆产品,助力美容行业开启新篇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