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亿觅科技携经典IP打造消费电子类文创新星
  • 亿觅科技携经典IP打造消费电子类文创新星

    时间:2019-06-16 19:22: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lh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1日电(达利敏)作为科技行业的风向标,每年的CES展会(亚洲消费电子展)都会展示最新行业尖端技术及应用,以创意设计为主的电子消费品开拓者亿觅EMIE此次携多个超级IP参展,探讨国内外未来趋势与发展应用,打造消费电子类文创新星。

    在展会现场,亿觅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多元文化消费电子产品的代表,依托公司原创设计理念,打造了年轻人喜欢的独属IP形象,如“小恶魔”系列产品火爆全网,如今还跟多个备受消费者欢迎的IP进行了娱乐影视跨界合作,比如大鱼海棠、中国新歌声、二代妖精等。亿觅现在做的是集合全球的一些人气IP、头部IP,整合各种硬件方案和技术方案研发并销售,已经连续几年与HelloKitty、美少女战士、tokitoki等多个深受年轻群体喜欢的IP深度合作,打造出很多爆款IP衍生品。”

    随着创意时代的到来,85后、90后甚至是00后等“网生代”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审美品位和消费偏好,使得创新企业深刻地认识到,设计驱动的产品升级和基于IP驱动的品牌升级正成为本轮消费升级的核心。“

    据悉,亿觅EMIE将围绕年轻人的出现、家居、美容等不同场景,开发出更多新奇好玩的产品,让产品不仅有好的品质和性能,还有国际潮流的设计。先锋的文化和IP的加持,让更多的消费者用到极致的科技产品。

    海明威说“一个人不会被打败,但是可以被猫毁灭。“ 以HelloKitty为主的新品就有儿童声波电动牙刷,按摩负离子梳、光韵美妆镜喷雾喷雾补水仪等,亿觅HelloKitty系列产品一直受到女孩子追捧,可爱的外观形象使得电子产品更加时尚,例如,亿觅纳米喷雾补水仪不管是在瑞丽、昕薇、ELLE等时尚杂志媒体、淘宝网红雪梨还是微博小红书等素人分享都受到热捧。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90后、95后向母婴消费市场的大势涌入,个性化、内容化、便捷性的产品需求旺盛,通过场景化内容营销实现与消费者情感连结的玩具也日益受到更多宝妈宝爸的喜爱。在多元需求下,亿觅EMIE将在儿童、健康护理等细分品类进军,实现品类联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