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工会近日组织2019年健步走活动
  •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工会近日组织2019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6-16 19:20: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3日电 自进出口银行总行工会开展2019年“走在新时代,争做追梦人”全行职工健步走活动以来,上海分行工会积极响应,发出活动倡议,鼓励大家多走出去,多做运动。

    近日,春末夏初时节,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分行全体员工开展沿黄浦江健步走集中活动。在江边起点合影留念后,分行员工们沿着沿江景观健步道开始“健步走”活动。黄浦江是上海的母亲河,两岸45公里长的滨江岸线已全部贯通开放,漫步道、跑步道和骑行道完成建设,已成为上海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边走边聊,江边的美景和清新空气让同事们从紧张工作中释放出来,锻炼身心、神清气爽。

    此次活动,既使分行员工能在繁忙工作之中抽出时间参加锻炼、强身健体,同时也为同事之间创造了沟通交流、放松心情的好机会。分行工会将进一步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分行员工树立健康生活方式,为分行营造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使员工能以健康的身体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