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小额极速收付款”业务助营商环境优化
  •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小额极速收付款”业务助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19-06-16 19:19: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4日电 上海某公司法人代表赵先生近日来到浙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办理电子银行证书更换业务。无需现金,亦无需移步现金窗口,赵先生在柜员指导下对着二维码“扫一扫”,很快完成了付费及业务办理。这一利器,正是该行依托金融科技推出的“小额极速收付款”业务。

    传统柜面结算模式下,公司客户只能使用银行账户或现金支付费用,手段比较单一;如现金缴纳相关费用,财务人员需要转至现金柜台办理,客户体验较差;办理现金支取业务时,因结息等原因产生的小额现金,客户清点和保管繁琐。小额极速收付款业务通过拓展收付款渠道、创新收付款方式,解决了以上难题,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和传统收付现相比,极速收付款业务具有办理快速简便、客户自助操作、实时获取电子账单等优势,丰富了营业网点服务客户手段,同时有效降低营业网点小额现金管理成本,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做优服务,践行“一窗、一次、限时办”承诺,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