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立达学院两选手分获上海大学生音乐大赛总决赛冠亚军
  • 上海立达学院两选手分获上海大学生音乐大赛总决赛冠亚军

    时间:2019-06-16 19:18: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4日电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学校工作部、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指导,统一冰红茶和上海梵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上海校园歌手大赛之“唱行无阻,不服来战”总决赛暨颁奖典礼13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

    据了解,本届比赛进入上海64所高校宣传,受到近四十万人次关注,共有千余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预赛路演、线上投票、半决赛、复活投票等层层选拔比拼,经过牛班导师培训最终13位选手挺进总决赛。

    此次音乐大赛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合作能力和音乐素养而开展的一次以声音魅力、舞台魅力、二次元魅力为选拔核心的上海大学生音乐阵线联盟挑战赛,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开放、合作、不设限的音乐舞台,通过选拔的方式,遴选优秀的校园歌手,并通过大篷车路演、对战晋级、合作舞台等方式,锻炼选手们的比赛意识和协作精神,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赛以“唱行无阻,不服来战”为主题,围绕青年成长发展道路核心词“青春”、“勇敢”、“梦想”、“奋斗”打造一系列校园音乐活动,大赛通过鼓励与引导大学生参与,激发多元化的音乐潜能,唤醒青春与梦想的活力。

    经过网络投票、线下投票、嘉宾评审举牌和四位专业评审的打分,来自上海立达学院的李佳凝最终获得大赛总冠军,来自上海立达学院的陈炜林获得大赛亚军,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阿拉法特获得大赛季军,来自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瞿余仟获得了最具潜力新人奖。

    现场,新闻出版署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分中心特聘专家施勇勤,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黄志强老师、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婷老师、统一企业上海分公司销售经理曾哲峰和市场传媒部经理施侨出席总决赛现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Loveradio DJ副总监李柯,ZERO-G偶像男团副队长伯远,牛班音乐导师大兵和卫奕敏担任总决赛评委。(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