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电视节上好剧多 总有一部让你追
  • 电视节上好剧多 总有一部让你追

    时间:2019-06-11 19:01:3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上海电视节10日开幕,至6月23日,上海的观众将能足不出户在家里的沙发上,欣赏本届电视节上30部优秀剧作,从中国的到海外的,从电视剧到纪录片再到动画片,一应俱全。

      图说:泰剧《超凡少年》 官方图

      参加今年上海电视节的海外剧数量创了新高,质量也是上乘之作。备受追捧的泰剧《超凡少年》将从6月14日在电视剧频道展播全片13集。这部讲述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学生的校园剧,去年8月在泰国上线以来,因为“烧脑”的剧情,加之故事内容紧凑,每集的超能力的发掘悬念点也设置得恰到好处,结尾还配有小清新的心灵鸡汤,所以好评如潮。

      今年的纪录片展播将在纪实频道播出。包括《似是故人来》《特日格乐》等5部中国作品令人期待。其中,《特日格乐》讲述了一个名叫特日格乐的牧民女孩儿,从小练习自由式摔跤,令人期待多次获得省运会摔跤冠军,但严重的伤病让她被迫退役。之后她独自一人辗转京津两地,转行成为一名职业MMA综合格斗运动员……相当励志!

      图说:纪录片《三等车厢旅行记》 官方图

      来自俄罗斯的《三等车厢旅行记》记录了在世界上最长的一条铁路旅程即莫斯科——海参崴列车上,俄罗斯普通乘客的人生故事与命运。来自日本的《理念改造大世界》将为观众拓展思考的空间;还有难得一见的匈牙利纪录片《亲如你我》展示一段异域的脉脉温情。

      图说:《刺客五六七》 官方图

      动画片将在哈哈炫动频道展播,中国动漫占据了半壁江山——《刺客五六七》《四海鲸骑》《丝路传奇》……其中《刺客五六七》入围过有着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重要奖项。《四海鲸骑》人物设计唯美,在网络上的热度,就连日本动漫也没有几部能超过它。也许在未来某一天不经意间,这些优秀的中国动漫就拼接出了通向顶点的道路。

      另外,来自新加坡、法国、俄罗斯的动漫作品也一定能让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记者 吴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