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高能!第一八佰伴开了家“萌宠乐园” ,“闪电、朱迪”都来啦
  • 高能!第一八佰伴开了家“萌宠乐园” ,“闪电、朱迪”都来啦

    时间:2019-06-11 19:00:45  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

    东方网记者程琦6月11日报道:还记得疯狂动物城的闪电、朱迪和尼克吗?假若在上海商场里也能看到他们,你会去吗?近日,在上海的浦东八佰伴就开了一家萌宠乐园,这里有2公里需要走一个月的“大懒虫”树懒、憨态可掬,形似兔子但又比兔子少了两只耳朵的南美洲水豚、甚至还有调皮的“干脆面君”小浣熊、腮帮子无穷大的小仓鼠、酷爱钻口袋和吃甜食的蜜袋鼯等数十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观看,还可以沉浸式亲密互动。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这家位于浦东八佰伴的萌宠乐园名叫“嘟噜嘟噜萌宠乐”,位于第一八佰伴10楼,面积达5000平方米。乐园内共有17个精心打造的场景,从被热带植物围绕的“迷雾码头”启航,越过水声潺潺的“古老山谷”,穿过热情壮阔的“烈焰峡谷”,17个场景独立又有紧密的联系,整个游玩过程更像是一次“主题航行”。

    乐园内现有60余种萌宠,既有七彩文鸟、水豚、巨嘴鸟、蜜袋鼯等生活中较少见的动物,也有土拨鼠、柯尔鸭、小浣熊、树懒等“网红动物”。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种动物还都有属于自己的“定制小家”:层层叠叠的热带雨林是变色龙的最佳庇护所,橙黄色的沙地是狐一家的根据地,半水栖食草动物水豚甚至还拥有一个“私家泳池”。

    而每个场景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讲解区域内的动物,并引导大家与动物们进行亲密接触,体验人与自然的奇妙关系。工作人员表示,每个萌宠都有自己独特的“编号”,有专门人员精心照顾,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轻轻抚摸工作人员怀抱里的浣熊、龙猫,还可以用乐园内专门提供的食物,体验喂养的乐趣。

    记者还注意到,在乐园房屋的顶端,还设置了不少网状隧道,供好动的小动物穿梭玩耍,方便游客多角度观察这些动物。

    第一八佰伴方面表示,萌宠乐园打造的绿色生态圈,希望通过与萌宠的互动以及知识的科普,向消费者传播生态文明的重要性,激发孩子们探索自然奥秘的求知欲,提高他们对大自然与动物的保护意识与责任心。

    近年来,宠物类、游乐类、运动类、医疗类等越多越多样的业态在商场落地,丰富的情景式场景塑造和人性化的细节服务,给予了消费者不同于以往的消费体验。业内人士认为,体验式商业消费功能的核心,是增加人们购物过程中的愉悦感,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实体商业从原来单纯买卖交易的场所发生了转变,转变成多功能生活的场所,如休闲、娱乐、餐饮等,体验带动了购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