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HONMA高尔夫东江旗舰店盛大开业 会员邀请赛各界精英齐聚
  • HONMA高尔夫东江旗舰店盛大开业 会员邀请赛各界精英齐聚

    时间:2019-05-26 09:32: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4日电 HONMA高尔夫上海东江旗舰店24日在沪盛大开业。HONMA高尔夫总裁刘宏立先生,上海五星体育主持人汪译男,娱乐新闻主持人浩天以及近80位品牌VIP等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HONMA高尔夫东江旗舰店的启幕。

    作为高端高尔夫球杆制造商和生活方式品牌,HONMA高尔夫60年来始终以打造具有艺术美感的高尔夫球杆为使命。据悉,此次盛大开业的东江旗舰店,是目前所有的高尔夫品牌中功能最为齐全的门店之一:拥有完备的高尔夫产品线,包括球具、服饰及配件;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专业级测试中心,聘请资深技师为消费者服务,帮助消费者找到最适合的球杆与参数;同时,由于店铺位于东江练习场内,试打及练习也是十分方便。

    开业当天午后,会员邀请赛高手云集,在愉悦的氛围下,几十位球友潇洒挥杆,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争夺,HONMA高尔夫开业邀请赛圆满落幕。在赛后举办的晚宴上,颁出了多个充满创意的奖项。除冠亚季军外,也增设了多项趣味奖,如“最多小鸟奖”“最近球洞奖”等,让参赛嘉宾收获了更多乐趣。

    据了解,HONMA高尔夫此次举办的赛事,是多年来回馈会员客户的传统,让更多会员能够参与其中,加深相互之间的情感。HONMA高尔夫打造最具艺术感的高尔夫臻品,期待给大家带来尊享品质运动生活。(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