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将在中国开设办事处
  • 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将在中国开设办事处

    时间:2019-05-26 09:32: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悉尼5月21日电(郭阳)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21日表示,将在中国上海开设办事处,以进一步提升澳大利亚“国球”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办事处将在未来几周开业,并将在当地招募几位全职雇员,主要着力于积极推动中澳双方在球赛转播、推广等方面的商业合作。

        AFL中国地区总经理戴维·史蒂文森表示,这表明AFL将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并试图建立伙伴关系的决心。

        此外,为了更好地实施中国战略计划,AFL还将在悉尼华人聚居的赫斯特维尔开设儿童澳式橄榄球中心,并使用中文教学。该中心将于23日投入运营。

        史蒂文森说:“希望有一天,也有来自中国的优秀橄榄球运动员加入我们的比赛。”

        AFL是澳大利亚竞赛表演业经营成功的代表,目前拥有18支俱乐部。早在2017年,AFL就开始“试水”中国市场,首次将常规赛的一场正式比赛搬到上海举行,当时阿德莱德港队以110:38大胜黄金海岸太阳队。今年6月,阿德莱德港队将连续第三年在上海参加一场常规赛,对手是圣基尔达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